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马关县紧密型医共体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二阶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 更新时间:2023/09/27

 

县卫生健康局:

你单位报来的《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请求给予审批马关县紧密型医共体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二阶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马卫健请〔2023〕76号)文件已收悉。经我局研究,原则同意该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马关县紧密型医共体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二阶段)。

二、建设地点:马关县总医院院区内。

三、建设性质及年限:新建。建设年限为2023年-2024年。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在一阶段建设的基础上,新建移动(大众)互联网+医疗平台、移动(医生)互联网+医疗平台、区域移动医生工作站、移动慢性病管理系统、统一支付监管中心、医共体数据采集中心、医共体综合监管中心、医共体门户应用中心、区域Drgs监管控制中心、区域慢病管理中心、区域医保监控中心、区域人事绩效统计分析中心、区域医防融合中心、区域数据接口对接中心、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系统、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系统、dip医保院内质控。

五、投资概算及资金筹措: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资金申请金融机构合作或地方自筹。

六、招投标方案:该项目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规定,进行公开招投标,择优选择施工单位。

接文后,请严格项目基本建设程序,按国家有关规定及时办理建设手续,抓紧项目实施和管理。

 

 

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发改局袁顺  

关闭

上一篇:都龙口岸联检楼旅检查验区域改扩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仁和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批复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