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图书馆恢复开馆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22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读者朋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图书馆运行安全有序,马关县图书馆按照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及主管部门要求,结合当前防疫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马关县图书馆将于2022年5月23日恢复对外开放,具体开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7:30;周六至周日:12:00-17:30。

二、读者入馆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检测体温并扫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方可入馆;如果未接种新冠疫苗,需填写个人身份证号码,住址,联系电话才可入馆;对老年人及儿童无法提供健康码的读者入馆时需实名登记(出示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

三、请读者在馆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进馆读者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请勿聚集,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在馆读者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我馆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读者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吁广大读者积极配合我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马关县图书馆

                                                                                               2022年5月22日

         责任编辑:县文化和旅游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护苗”行动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下一篇:马关县“戏曲进乡村”打通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