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第四届“文山好礼”马关又获奖

来源:马关县文旅局 更新时间:2022/06/14

文山州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第四届“文山好礼”旅游商品评选“文山新农人”助力乡村振兴活动6月11日至12日在文山龙誉国际举行。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带领五家公司参与此次活动,让“看得见、摸得着、尝得到、能体验、可带走”的好礼,通过此次活动平台使群众进一步了解马关底蕴深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丰富多彩的美食,亲身感受非遗传承的智慧和魅力。

活动中,马关文旅局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了展览的马关壮族农民版画和新推出的民族芭比娃娃系列,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围观、拍照。

(壮族农民版画和民族芭比娃娃系列)

(萧福源的特色月饼)

(鑫浩粮贸的七彩米线)

(山车酒业是山车样样好酒)

在评选过程中,各企业向评委老师介绍了自家特色产品,有承韵民族文化合作精美的手工民族包,鑫浩粮贸好吃又好看的“七彩米线”,辰宇食品原汁原味的“果蔬脆”,萧福源“马关味”传统月饼,山车酒业独特蒸馏技术的“山车样样好”酒等均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评比,马关县参赛的5家企业均获得文山州第四届“文山好礼”旅游商品大赛铜奖。

(辰宇食品的果蔬脆、果干)

(承韵民族文化合作社的手工民族公文包)

         责任编辑:文化和旅游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把好“四关”推动文物保护利用
下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护苗”行动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