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涉旅养老诈骗违法行为线索征集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2

为有效开展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一步征集有关线索,现将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涉旅养老诈骗违法行为举报方式和受理范围予以公布,面向广大群众征集举报线索。受理时间从即日起永久有效。举报人有关个人信息将受法律保护,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将核实举报线索并依法办理有关案件。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举报范围: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旅行社组织不合理低价游、诱骗或胁迫旅游者购物等违法违规行为。

举报电话:0876-7133993;通讯地址:马关县文化路250号;邮编:663700;受理单位: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四楼办公室;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文化和旅游局  

关闭

上一篇:人民银行 文化和旅游部印发《关于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
下一篇:马关县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