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乡村旅游受热捧!假期“点燃”市民出游热情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3/10/04

国庆假期,马关凭借别具特色的乡村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满目苍翠的马洒原始森林步道、美丽的雾缦云山风光、最美乡愁龙树脚.....都让游客感受到了马关的独特魅力。

图片图片

图片

国庆期间,马洒村约6公里处的马洒森林步道迎来旅游高峰,市民游客沿着步道穿梭在原始森林之间,“森呼吸”享清凉假日。林下木栈道、石阶、凉亭等基础设施完备,古树参天、溪水潺潺,自然景色迷人。徒步原始森林,静品天然氧吧也成为了游客们进行康养之旅的最佳选择。

图片

游客 贺晨峻

假期里我妈妈带我来这个森林步道游玩,这里人风景秀丽,沿途还有相应的植物知识科普,让我们在徒步过程中也能同步了解到生物多样性的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游客 马光

带着一家老老少少来徒步马洒原始森林步道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都非常开心,这个地方环境相当优雅,是一个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图片

图片

不仅是马洒原始森林步道,中秋国庆假期间,雾缦云山景区同样是处处洋溢着假期出游的喜悦欢乐氛围。不少游客带着小孩来体验好玩又有趣的游乐设施,欣赏美丽的风景。

图片

游客 高明勇

听朋友说马关雾缦云山好玩,趁着假期带着小孩一起来,玩得项目很多,小娃很开心,风景也不错。

图片

处处是画,步步皆景,在这里,人与自然演绎着一幅幅和谐的画面,游绿色青山,赏蓝天白云 ,一幅纯净而养生的旅行盛景正在徐徐展开,给人增添无限向往。

图片

游客 陈燕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我们一家人来到这里看到很多玩的地方,环境优美,空气也比较新鲜。

图片

图片

图片

游客 柏再林

马关的旅游发展越来越好了,今天约着朋友来这里烤烧烤,非常开心,环境相当好。

图片

雾缦云山景区是将旅游和康养融为一体的森林康养基地,依托腰棚新寨村委会大坡村和平坝村的500亩草场及独特秀美的自然风光进行开发,具有健康步道、滑草场、儿童娱乐设施等项目,还可以来这里露营、烧烤、看星空、看日出、吃住为一体,让你感受大自然的美与乐。

图片

雾缦云山景区工作人员 杨呈波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来景区游玩的客人越来越多,大家或老少相携,或伴侣亲朋,边游玩观赏秀丽风光,边在各处打卡拍照留念,尽享多彩假日悠闲生活。马关雾缦云景区山凭借优美的景色,在朋友圈、抖音等各类社交媒体得到了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秋国庆双节马关“乡村游”出圈,游客入乡进村解锁“诗和远方”!据统计,9月29日至10月2日,全县共接待游客76936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012万元,同比增长107.45%和60.32%。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中秋国庆假期接待游客10.58万人次,旅游收入8977.46万元
下一篇:畅游马关十条精品线路丨“天然氧吧·乐享运动”之旅(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