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正文

上海三牛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5

(一)公司简介

  上海三牛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饼干、糕点的生产和销售、具备进出口资质的食品企业。 公司现已拥有世界先进的大型生产流水线。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现因进一步发展的需要,特诚挚邀请有激情、有能力,有吃苦精神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三牛的团队,热诚欢迎您的加入,走共同发展之路。

(二)招聘岗位:普工

招聘人数:不限,满员为止。

岗位描述:从事食品加工相关工作。两班倒, 提供住宿,提供一顿工作餐。

招聘条件:男女不限年龄18-35周岁,初中以上学历,做六休一,11小时

薪资待遇:试用期(1-6个月):工资4000-4300元/月正式工(第7个月开始):5000元以上/月

联系人和电话:张晨光17602168748微信同号/021-65875756,公司地点:上海嘉定区华亭镇高石公路2517号近嘉行公路

 

 

         责任编辑:人社局  

关闭

上一篇:东鹏瓷砖招聘简章
下一篇:苏州恒隆信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