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2020年用人单位吸纳就业补贴(第一批)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1

根据《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马关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马人社联发〔2020〕8号)规定,为加强财政资金管理信息公开,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透明度,实现阳光化运行、常态化公开,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将马关县2020年拟补贴用人单位及其吸纳稳定就业3个月以上贫困劳动力就业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1日至2020年10月30日止,共10天。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监督电话:0876-7122389,监督举报电话:12317,电子邮箱:479084028@qq.com,通讯地址:马关县靖安路东段。

附件:1.马关县2020年拟补贴用人单位(第一批);

      2.马关县用人单位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人员名单。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1日

         责任编辑:马关县人社局郑周丹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0年第九批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资金脱贫攻坚(农村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奖补)项目资金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扶贫开发局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定文山贵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马关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基地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