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2021年第二批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拟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6

为鼓励就业困难人员通过灵活就业的方式实现就业,根据《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8〕2号)规定,对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并交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根据其缴费情况及人员类别情况给予一定的社会保险补贴。经过就业困难人员自主申请,县人社局对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现将刘江等38人的社会保险补贴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2月1日止,共7天。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县人社局反映,联系人:杨绍团,联系电话:0876-7122852、18183685626。


附件:马关县2021年第二批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拟补贴人员名单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马关县人社局郑周丹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1年拟认定就业帮扶车间名单公示(第四批)
下一篇:马关县2021年技能培训支付明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