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新增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申报情况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21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11〕323号)、《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文山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文人社发〔2017〕137号)、《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山州财政局等六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文人社通〔2019〕10号)等文件精神,2021年马关县新增6家单位申报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现予以公示:

单位名称:马关晨曦幼儿园、马关县思童幼儿园、马关县春蕾幼儿园、马关县起点幼儿园、马关阳光幼儿园、马关县宝宝幼儿园。

公示时间7天,自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7日。公示期间,有关单位和个人对以上申报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就业见习基地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时间内向县人社局办公室反映。举报电话:0876—7122852。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1日

         责任编辑:马关县人社局郑周丹  

关闭

上一篇:关于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集中补缴工作的再次公告
下一篇:马关县2021年9月10技能培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