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集中补缴工作的再次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12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通知有关要求,我县2019年1月21日前,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补工作将于2021年11月16日前结束社会保险接续补缴申请受理,请符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19〕3号)文件规定条件,即日起因各种原因尚未提交申请材料或还未办理补缴的退役士兵,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迅速向马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交申请、办理补缴手续,缴费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16日。逾期不提交申请、不按规定办理补缴的,视为放弃补缴权益。现将有关事项再次公告如下:

一、请前期已提交保险补缴申请但仍未缴费人员,务必于2021年11月16日前将补缴保险个人承担费用缴至保险补缴专户。逾期未完成个人缴费的视为个人自愿放弃补缴权益。

二、请2019年1月21日前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符合补缴保险条件但因各种原因还未申请的,认真梳理个人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保险欠缴、断缴情况,持入伍批准书或应征公民入伍政审表、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等入伍证明、材料复印件、退出现役登记表复印件、居民身份证(查验原件并交复印件)、异地参保缴费证明或个人账户查询单等缴费记录凭证,到马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补缴申请。申请后,经审核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须于2021年11月16日前完成个人缴费。逾期未提交个人补缴申请并完成个人社保缴费的,视为个人自愿放弃补缴权益。

办理地址:马关县马白镇靖安路中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咨询电话:0876-7127355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马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1月11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2021年马关县脱贫劳动力外出务工拟奖补名单公示 (第一批)
下一篇: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新增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申报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