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政预算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31

监督索引号53262500236100000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2022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七、基本支出预算表(人员类、运转类公用经费项目)

八、项目支出预算表(其他运转类、特定目标类项目)

九、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级下达)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二、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三、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四、省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五、省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六、新增资产配置表

十七、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2022年部门预算

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州和县有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定组织实施区域卫生健康规划,统筹规划卫生健康资源配置,负责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

2.协调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提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大方针、政策、措施的建议。组织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管办分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组织实施推动卫生健康公共服务提供主体多元化、提供方式多样化的政策措施,提出医疗服务价格政策的建议。

3.组织落实疾病预防控制规划、国家免疫规划以及严重危害人民健康公共卫生问题的干预措施。负责卫生应急工作、组织指导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预防控制和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医疗卫生救援。

4.协调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政策措施,负责推进老年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医养结合工作。

5.贯彻落实国家药物政策和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开展药品使用监测、临床综合评价和短缺药品预警,提出药品价格政策和县内药品生产鼓励扶持政策的建议,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评估。

6.负责职责范围内的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学校卫生、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等公共卫生的监督管理,负责传染病防治监督,健全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体系,牵头《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履约工作,负责卫生健康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职责。

7.制定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行业管理办法并监督实施,建立医疗服务评价和监督管理体系。会同有关部门贯彻执行卫生健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标准,组织实施医疗规范、标准和卫生健康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规则、服务规范。

8.负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开展人口监测预警,研究提出人口与家庭发展有关政策建议,完善计划生育政策。

9.负责地方卫生健康工作,负责基层医疗卫生、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推进卫生健康科技创新发展。

10.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法律法规、规章政策,组织实施中医药地方性法规。拟订中医药发展总体规划和目标,负责综合管理中医(含中西医结合、民族医,下同)医疗、教育、科研、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参与拟订中医药产业发展政策。

11.建立健全艾滋病防治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采取行为干预和关怀救助等措施,综合防治艾滋病。

12.推进马关县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统筹实施医养结合、医体融合等健康政策。

13.指导马关县计划生育协会的业务工作。

14.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15.职能转变。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应当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推动实施健康马关战略,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健康、转模式、强基层、重保障为着力点,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我部门共设置7个内设机构:1.办公室,负责机关日常运转;2.规划财务股;3.政策法规股;4.医政医管股(中医与药政管理股);5.基层卫生股;6.防治艾滋病管理办公室;7.人口监测与科教信息化股。

所属单位2个,分别是:1.马关县计划生育协会;2.马关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三)重点工作概述

1.确立“一个目标”坚持卫生健康工作综合考核继续“走在全州前列”这一目标,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2.深化“两项改革”一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县域医共体建设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抓手,健全完善分级诊疗制度,着力提高基层首诊率和县域就诊率。以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核心,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二是全面深化卫生健康系统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干部人事工作制度,在卫生健康系统干部选拔任用上建立“组织定规则、群众当裁判、赛场选英才”的选人、用人机制,优化各级班子结构、增强各级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整体效能,激发医疗卫生单位的发展动力。逐步建立起符合卫生工作特点的政事职责分开,政府依法监督,单位自主用人,人员自由择业,科学分类管理,配套措施完善的管理新体制,建立起人员能进能出,职务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人才结构合理,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运行机制。

3.突出“三个重点”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加强纪律审查,强化党内监督,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严格执行“九不准”规定,塑造行业清风正气。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大职业道德和法制教育力度。二是打赢疫情阻击战。坚持底线思维,坚决防止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更加压实责任,科学精准,更加求真务实、严明纪律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公共卫生工作。做好重大疾病防控工作,巩固艾滋病、结核病等传染病监测预警和联防联控,加强预防接种工作保障和慢性病、精神病、职业病等疾病管理。做好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有效应对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4.提升“四种能力”。一是提升卫健干部履职能力。建立健全强化基层工作人员的适应性业务培训和职业道德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固定学习日”制度,促进医务人员服务转型。二是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化基层卫生、妇幼健康、疾病控制、卫生健康综合监督等领域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信息化服务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使用和激励政策。积极引导和促进辖区养老机构与医疗机构的合作项目,探索符合县情的医养结合模式。三是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严格行业监管,加强基层执法体系建设,实现监督重心下移。开展食品药品、医疗执业、传染病、计划生育等领域或行业的专项整治,严格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加强综治安全管理。完善预防和处置突发性工作机制。四是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完善卫生应急预案,开展卫生应急模拟演练,及时有效开展突发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和卫生应急保障。

5.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将按照“四不摘”原则,做到队伍不散、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继续跟踪帮扶。二是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继续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础设施,注重乡医培养,做精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加大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投入力度,加快实现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同质化。三是强化妇幼健康优质服务。全面做好婚前检查、孕前免费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服务、产后随访,以及高龄人群生育风险防控等服务工作,确保孕产妇系统化管理率、产前筛查率、新生儿筛查率达90%以上。四是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以65岁及以上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孕产妇、0-6岁儿童、重性精神病患者、结核病患者等为重点,继续扩大服务受益面,提高服务成效。五是继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开展明察暗访,对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落实情况实行专项督查、集中督办,强力督促推进;对群众反映最突出、最集中的问题“挂牌督办”限期加以整改,强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负担重问题。继续深入开展“健康五进”活动,真心为群众服务。进一步完善对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在生活保障、养老照料、精神慰藉等方面的帮扶政策,促进计生家庭民生改善。六是不断推进“三创”工作。以“创卫创慢”活动为抓手,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创建标准,完善创优配套设施,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和就医条件。同时抓实“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2年部门预算单位共3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3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个,参公单位0个,事业单位2个。

在职人员编制28人,其中:行政编制16人(含工勤人员4人),事业编制12人(计生协4人,爱卫办8人)。在职实有34人,其中:财政全额保障34人,财政差额补助0人,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0人。

离退休人员14人,其中: 离休0人,退休14人。

车辆编制2辆,实有车辆2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2年部门财务总收入8250.9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5550.94万元,政府性基金27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2022年部门财务总收入比上年1929.38万元增加6321.56万元,增幅327.65%,主要原因:一是增加基金收入2700万元,用于国门医院建设;二是增加上级补助收入4209.57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2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8250.94万元,其中:本年收入8250.94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5550.94万元(本级财力1341.37万元,专项收入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成本补偿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27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财政拨款0万元。

2022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比上年1929.38万元增加6321.56万元,增幅327.65%,主要原因:一是增加基金收入2700万元,用于国门医院建设;二是增加上级补助收入4209.57万元。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2年部门预算总支出8250.94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8250.9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059.27万元,比上年944.57万元增加4114.7万元,增幅435.62%,主要原因是本年把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惠民资,艾滋病专项资纳入基本支出,并且上年未纳入上级补助部分,而本年纳入了上级补助部分4209.57万元;项目支出3191.67万元,与比上年984.8万元增加2206.87万元,增幅224.09%,主要原因:本年增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2700万元,用于马关县国门医院建设。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2.75万元,主要用于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经费。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行政单位离退休48.71万元,主要用于行政退休人员养老金及报刊杂志费。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42.84万元,主要用于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养老保险。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21.42万元,主要用于缴机关事业人员职业年金。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67万元,用于缴事业人员失业保险。

6.卫生健康支出—卫生健康管理事务—行政运行234.92万元,主要用于卫生健康局机关行政人员工资及单位运转公用经费。

7.卫生健康支出—卫生健康管理事务—其他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支出111.66万元,主要用于马关县计划生育协会及马关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人员的工资及单位运转公用经费。

8.卫生健康支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支出50万元,主要用于仁和卫生院建设项目。

9.卫生健康支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108.1万元,主要用于家庭医生签约23.76万元、基本药物制度34.71万元,退职乡村医生49.63万元。

10.卫生健康支出—公共卫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3536.12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公共卫生支出及创卫爱卫工作支出。

11.卫生健康支出—公共卫生—重大公共卫生服务561.2万元,主要用于婚前医学检查补助53.2万元、艾滋病专项配套补助358万元、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补助150万元。

12.卫生健康支出—计划生育事务—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751.93万元,主要用于计划生育家庭的补助: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73.94万元,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金539.22万元,计划生育家庭教育奖学金18.42万元,计划生育家庭少生快富6.31万元,计生家庭城乡居民医疗保险109.91万元,一次性抚慰金4.13万元。

13.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行政单位医疗18.79万元,主要用于缴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行政人员的基本医疗保险。

14.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事业单位医疗11.1万元,主要用于缴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事业人员的基本医疗保险。

15.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公务员医疗补助6.34万元,主要用于缴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公务员的公务员医疗补助。

16.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3.28万元,主要用于缴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行政事业人员的工伤保险及大病保险。

17.卫生健康支出—老龄卫生健康事务—老龄卫生健康事务10.2万元,主要用于高龄老人慰问金。

18.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30.91万元,主要用于缴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行政事业人员的住房公积金。

19. 其他支出-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其他地方自行试点项目收益专项债券收入安排的支出2700万元,用于马关县国门医院建设项目。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基本工资121.0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1.0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津贴补贴111.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1.9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奖金10.0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09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绩效工资47.1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7.19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42.8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2.8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职业年金缴费21.4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4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29.8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89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6.3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3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3.9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9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住房公积金30.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9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医疗费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办公费13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5万元,项目支出130万元)。

印刷费0.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咨询费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水费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电费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邮电费0.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物业管理费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差旅费1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万元,项目支出10万元)。

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维修(护)费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会议费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培训费2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万元,项目支出20万元)。

公务接待费2.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劳务费124.6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89万元,项目支出123.76万元)。

委托业务费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工会经费5.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1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福利费8.1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1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其他交通费用1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专用材料费3844.0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686.12万元,项目支出157.91万元)。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8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8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退休费47.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7.8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生活补助812.3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12.3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医疗费补助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其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2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2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办公设备购置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基础设施建设27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700万元)。

房屋建筑物购建50万元(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50万元)。

五、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我部门无与中央配套事项。

(二)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我部门无按规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我部门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1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10.91万元,较上年10.91持平,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2022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与上年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2022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2.91万元,与上年持平,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49次,共计接待338人次。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马关县卫生康健局机关2022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8万元,与上年持平。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万元,与上年持平;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一)仁和中心卫生院改扩建项目建设经费产出指标-数量指标-改扩建数等于1个,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促进仁和镇人民健康等于促进仁和镇人民健康,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受益群众满意度等于90%。

(二)婚前医学检查补助资金产出指标-数量指标-婚前检查人数等于7000对,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优生优育覆盖大于90%,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结婚人员满意度大于100%。

(三)爱国卫生工作补助资金产出指标-数量指标-巩固国家卫生县城个数等于1个,产出指标-数量指标-巩固省级卫生乡镇覆盖率等于100%,产出指标-数量指标-省级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巩固个数1个,产出指标-时效指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完成年限等于1年,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县城及乡镇所在地受益人群覆盖率等于100%,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群众对卫生状况满意率等于90%。

(四)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补助资金产出指标-数量指标-健康步道、小屋等数量逐年有增加或每类建设数量达到大于等于1个,产出指标-数量指标-健康单位、学校、餐饮(食堂、餐厅/酒店)每类不少于等于5个,效益指标-可持续影响指标-慢性病防控工作经费占疾控机构业务总经费的比例大于10%,效益指标-可持续影响指标-开展健康家庭活动的健康社区占辖区社区总数等于30%,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大于等于90%。

(五)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补助资金产出指-数量指标-家庭医生签约人数等于33000人,产出指标-质量指标-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四种慢病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率等于100%,效益指标-经济效益指标-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制度知晓率大于等于85%,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签约对象满意度大于等于90%。

(六)基本药物制度产出指-数量指标-政府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施基本药物制度覆盖率等于100%,产出指-数量指标-卫生院基本药物制度覆盖率等于100%,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在基层持续实施等于100%,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大于等于90%。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政府凭借国家政治权力,以社会管理者身份筹集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主要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持国家行政职能正常运转、保障国家安全等方面。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通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统筹安排的支出。其功能分类范围主要包括:一般公共服务、公共安全、教育、科学技术、文化体育与传媒、社会保障和就业、医疗卫生、节能环保、城乡社区事务、农林水事务、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住房保障支出等。

3.基本支出预算:是部门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行使单位职能、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内容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两部分。

4.项目支出预算:是部门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5.政府性基金预算:是对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在一定期限内向特定对象征收、收取或者以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专项用于特定公共事业发展的收支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应当根据基金项目收入情况和实际支出需要,按基金项目编制,做到以收定支。

6.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是对国有资本收益作出支出安排的收支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按照收支平衡的原则编制,以收定支,不列赤字,与一般公共预算相衔接。

7.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是对社会保险缴款、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和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专项用于社会保险的收支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按照统筹层次和社会保险项目分别编制,做到收支平衡。

8.部门预算:是反映政府部门收支活动的预算。是政府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政策及其行使职能的需要,由基层预算单位编制,逐步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经政府同意后提交人代会审议通过的、全面反映部门所有收入和支出的预算。通俗地讲,就是一个部门一本账。

9.“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3)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4264.84万元(公用经费及项目经费),主要用于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支出,比上年的1052.94增加3211.9万元,增幅305.04%,主要原因是本年纳入上级补助收入4209.57万元及部分项目资金增加。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马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资产总额1479.57万元,其中,流动资产1053.11万元,固定资产425.54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92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7110.64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增加131.11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其中出租资产0平方米,资产出租收入0万元。鉴于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1年决算编制后才能汇总,此处公开为2022年1月资产月报数。

监督索引号53262500236100111

         责任编辑:卫计局熊杰  

关闭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马关县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预算公开目录
下一篇:马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22年预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