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3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县级示范社的决定

来源: 更新时间:2014/08/13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县级各部门:

201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各乡镇(场)、县级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从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对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培育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成效显著,对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涌现出了一批管理规范、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为进一步鼓励先进,推动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快速发展,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对申报县级示范社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考核评比。现对考核达标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县级示范社予以命名,具体名单如下:

马关县万民富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马关县南捞兴农塘房橘种植专业合作社

马关县天成蔬菜植保专业合作社

马关县古林箐古(野)茶专业合作社

马关县夹寒箐镇田头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马关县都龙镇水沟村白龙山畜禽养殖产销专业合作社

马关县金厂镇白荷香蕉专业合作社

希望受命名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加大资金投入,增强发展动力,发挥示范效应,争取进一步升级达标,在下步工作中创造更好的成绩,推动全县农业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14年3月6日


抄送:县委、人大、政协、纪委,县法院、检察院。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3月6日印发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马关县“信用户、信用村、信用乡(镇)”评定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马关县财政资金存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