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兑现2007—2009年度职业教育奖励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0/04/26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为加快全县职业教育发展,培养大批直接投身经济建设的技能型、适用型人才,使教育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根据《马关县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实施方案(试行)》的规定,对超额完成动员初中毕业生就读职业高中任务的学校(每年有20%的中考生进入职高就读,有50%的未参加中考的学生进入职高就读),每超一个百分点,给予1000元的奖励。本县职高毕业生就业率以80%为基准,每超过一个百分点奖励推荐部门1000元。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2007—2009年度超额完成动员初中毕业生就读职业高中任务的马白镇中心校、坡脚镇中心校等5所乡镇中心校和职高毕业生就业率超过80%的县职高进行兑现奖励。希望超额完成任务的学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余乡镇中心校要进一步采取措施,积极动员初中毕业生就读职业高中。县职高、蓝天中学、国门中学要不断迎合市场需求,加大创新型、技能型、适用型人才培养力度,为职高毕业生创造广泛、良好的就业渠道。具体兑现奖励名单如下:
  一、超额完成动员初中毕业生就读职业高中任务的学校
  马白镇中心校:2009年度有29%的中考生就读县职高,有61.6%未参加中考的学生就读县职高,分别超任务9%和11.6%,共计奖励20600元。
  坡脚镇中心校:2008年度有26.8%的中考生就读县职高,有87%未参加中考的学生就读县职高,分别超任务6.8%和37%,共计奖励43800元。
  八寨镇浪桥中心校:2009年度有44%的中考生就读县职高,有71.2%未参加中考的学生就读县职高,分别超任务24%和21.2%,共计奖励45200元。
  古林箐乡中心校:2007年度有22.6%的中考生就读县职高,有86%未参加中考的学生就读县职高,分别超任务2.6%和36%,共计奖励38600元。
  仁和镇中心校:2008年度有21.7%的中考生就读县职高,有66.7%未参加中考的学生就读县职高,分别超任务9%和11.6%。2009年度有20.6%的中考生就读县职高,有69.1%未参加中考的学生就读县职高,分别超任务0.6%和19.1%。两年度共计奖励38100元。
  二、职高毕业生就业率超过80%的推荐部门
  县职高:2007—2009年度职高毕业生就业率分别为96%、98%、100%,分别超任务16%、18%、20%。三年度共计奖励54000元。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六日


 

主题词:职业教育  奖励  通知


 送:县委、人大、政协、纪委,县法院、检察院,县委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省州驻马单位,办存。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0年4月26日印发
                                    (共印140份)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6—2008年度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决定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充实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