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第三轮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来源: 更新时间:2008/06/17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第三轮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已经2009年5月21日马关县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县长:李文献
                            二〇〇九年六月十七日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第三轮取消和调整
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为了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加强我县发展软环境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规定和《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决定》(云发〔2008〕6号) 《文山州人民政府关于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通知》(文政发〔2008〕60号)的要求,对照省政府、州政府公布的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县人民政府对全县47个县级部门现有的200项(其中,行政许可150项,非行政许可50项)行政审批项目进行了全面清理,经严格审核和论证,县人民政府决定第三轮取消和调整54项行政审批项目。其中,取消行政许可项目6项,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8项;调整行政许可项目27项,调整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13项;压缩行政审批时限1/3以上。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落实和衔接工作,切实加强后续监管。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适应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以及转变政府职能的要求,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依法对行政审批项目实行动态管理,加强对行政审批权的监督制约,认真贯彻落实“四项制度”,努力在规范审批行为、创新审批方式、完善配套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继续取得新的进展。
  

主题词:行政事务  审批△  改革  决定 令


送:县委、人大、政协、纪委,县法院、检察院,县委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省州驻马单位,办存。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8年6月17日印发
                                    (共印135份)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马关县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充实马关县招生委员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