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公平 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27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县直各部门:

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将《马关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0月18日

马关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制度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和《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文件的通知》(马政办发〔2017〕88号)精神,切实加强对我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协调指导,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落实,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建立马关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责

(一)在县人民政府领导和上级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下,统筹协调推进公平竞争审查相关工作。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进行宏观指导,协调解决制度实施过程中的重大问题。

(二)加强各部门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方面的信息沟通和相互协作,及时总结各部门实施成效,推广先进做法和经验。

(三)贯彻执行国家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关政策,研究拟订 我县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具体工作措施、办法,结合实际进 一步细化审查程序,不断完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机制。

(四)完成县人民政府和上级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由县发改局、法制办、工信商务局、市管局、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农科局、林业局、文广体旅局、卫计局、扶贫开发局、政务服务管理局、人行马关县支行、国税局、地税局等21个部门和单位组成。

联席会议由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召集人,县发改局、法制办、工信商务局、市管局分管负责同志担任副召集人,其他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为联席会议成员(名单附后)。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报联席会议确定。联席会议可根据工作需要,增补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县发改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完成召集人、副召集人交办的其他工作。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股室负责人担任。

三、工作规则

(一)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全体会议,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副召集人主持。

(二)成员单位可提出召开全体会议的建议,由召集人决定是否召开全体会议。

(三)研究具体工作事项时,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可召集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也可根据会议议题邀请其他部 门和专家参加会议。

(四)在联席会议召开之前,由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联络员会议,研究讨论联席会议议题和需提交联席会议议定的事项 及其他有关事项。

(五)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经与会单位同意后印发有关方面并抄报县人民政府。重大事项要及时向县人民政 府报告。

四、工作要求

县发改局要会同法制办、工信商务局、市管局等部门切实做好联席会议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形成高效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平稳有效实施。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情况。

马关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召 集 人:袁自龙 县发改局局长

副召集人:李光进 县发改局副局长

张富梅 县法制办主任

童保文 县工信商务局副局长

杨朝俊 县市管局副局长

成 员:陈 涛 县教育局副局长

阳振荣 县民政局副局长

刘占左 县财政局副局长

张建菊 县国土局副局长

蒋宗雪 县环保局副局长

宁 刚 县住建局副局长

王佩勇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高荣锋 县水务局副局长

杨 勇 县农科局副局长

罗太祥 县林业局副局长

袁 愉 县文广体旅局副局长

代兴萍 县卫计局副局长

杨荣芳 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

左智堂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

杨卫萍 人行马关县支行副行长

陈选栋 县国税局副局长

古顺云 县地税局副局长

联络员名单:

联席会议办公室联络员:杨立听,电话:7130520

县法制办:熊朝录,电话:7469789

县工信商务局:谢相林,电话:7130058

县市管局:周生文,电话:7129950

县教育局:尹定超,电话:7122804

县民政局:王光荣,电话:7122040

县财政局:王世冲,电话:7128189

县国土局:王大未,电话:7122205

县环保局:沈朝波,电话:7122066

县住建局:黄良广,电话:7129137

县交通运输局:赵曙,电话:7122661

县水务局:杨朝荣,电话:7122475

县农科局:蔡荣川,电话:7127637

县林业局:张朝武,电话:3025268

县文广体旅局:何凯航,电话:7130793

县卫计局:朱洪宁,电话:7125292

县扶贫开发局:万保英,电话:7122218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张忠梨,电话:7134757

人行马关县支行:曾建玲,电话:7122321

县国税局:马文科,电话:7120980

县地税局:董世荣,电话:7462614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血液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易地扶贫搬迁同步搬迁户建房有偿使用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