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马关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综合协调及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办公室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0/06/25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
  为组织协调好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创建活动,县人民政府决定成立马关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综合协调办公室及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办公室。
  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综合协调办公室设在县民族宗教局,由县民族宗教局局长李斌冰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县民族宗教局副局长熊熙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对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综合协调。
  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办公室设在县发展和改革局,由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刘建云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周国标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对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协调推进,指导各部门做好示范区项目的申报、审批实施工作。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九日

主题词:行政事务  民族团结△  组织机构  通知


 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纪委办,县法院、检察院。办存。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0年4月29日印发


                                     (共印140份)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效能政府四项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 充实马关县纠正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