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幼儿园

来源:教育局 更新时间:2016/09/09

  校长:郭燕秋
  地址:马关县马白镇兴隆街中段
  电话:0876-7122510
  邮编:663700
  邮箱:mgxyey@163.com
  学校简介:        
  马关县幼儿园位于马关县马白镇兴隆街中段,校园开阔,环境优美。1958年创建,现今有58年的办学历史。现学校占地31亩,建筑面积为12094.89㎡(其中总部占地总部占地面积6.4亩,建筑面积5211平方米;新园建筑用地面积25亩,建筑占地面积2294㎡,校舍建筑面积6883.89㎡),建成了能容纳大约2000名学龄前幼儿的规模。
  2016年春季学期,学校有34个教学班,在园幼儿1599人。截至至2016年春,学校有教职工105人,其中,教职工职称:高级教师1人,中级教师58人,初级教师43人;工人3人。教职工学历:本科学历55人,专科学历43人,中专及其以下7人。
  在不断的发展建设中,学校先后获得“先进团支部”、“先进党支部”、“三八”红旗集体、“文山州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示范岗”、“甲级二等绿色学校”、“县级文明学校”、州级“文明学校”、“省级文明学校”、“县级文明单位”、“州级文明单位”、“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云南省一级三等示范幼儿园”、“云南省一级二等示范幼儿园”等荣誉。




文章录入:付仕昆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教育收费
下一篇:晨光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