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教育局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云南省优秀贫困学子奖励计划和精准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25

  马关县一中:

  现将《文山州教育局关于做好2016年云南省优秀贫困学子奖励计划和精准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文教计财[2016]17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有关工作,针对建档立卡户子女一定要严格审查材料,不能落下任何一个建档立卡户学生,确保贫困学生能真正享受到应有的资助。同时,请认真收集相关资料存档。且把相关材料于9月1日前上报。

 

  注:要组织好符合资助条件的所有(包括异地)学生做好申请及报送工作,不是我县户籍的学生资助材料送往户籍所在地教育局申报。

 

  联系人:李喜萍

  联系电话:7127467

马关县教育局

2016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教育局  

关闭

上一篇:马教发[2014]40号马关县教育局关于印发局机关内设股室及派驻机构工作职责的通知
下一篇:马关县教育局关于加大教育激励提高教师教学积极性的实施意见(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