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第四小学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14

 校长:陈安云

 地址:马关县城区逢春大道

 电话:0876-7439918

 邮编:663700

 邮箱:

 学校简介:

 马关县第四小学位于城区逢春大道与马八路交叉路口,学校毗邻群山,空气清新,宽敞靓丽。学校于2016年9月开始招生办学,占地面积56亩,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校舍总投资5324万元。马关县第四小学是马关城区独一无二的全寄宿制县属直管小学。

 学校严格按照现代标准化小学的要求设计和建设,所有教室均实现“班班通”,并拥有标准化图书室、阅览室、实验室、活动室、音乐室、体育室、美术室,各类教学设备、器材、仪器等配备齐全。

 学校领导班子从全县选拔业务精干、素质过硬的精英管理队伍组建,教师队伍从县一小、县二小、县三小抽调一批责任心强、师德高尚、勤于奉献、近几年教育教学成绩突出的中青年骨干教师组成,并安排马白镇中心学校(原坝地小学)、雨波小学、下寨小学的优秀教师到学校任教,实现城区四所小学和马白镇师资整合。

         责任编辑:教育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仁和镇仁和中学
下一篇:马关县都龙镇都龙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