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民族中学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13

 校长:谭保卫

 地址: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老文化路39号

 电话:0876-7122506

 邮编:663700

 邮箱:

 学校简介:

 马关县民族中学学校位于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老文化路39号,校园开阔,环境优美。1989年创建,现今有27年的办学历史。现学校占50.2亩,建筑面积32021平方米。

 在不断的发展建设中,学校先后获得“云南省教育教研优秀成果奖”、“云南省中小学校本培训先进集体”、“文山州教育先进集体”、“文山州计财先进单位”、“文山州绿色学校”、“马关县课改先进学校”、“马关县文明学校”、“马关县‘十五’家庭教育先进集体”、“文山州先进团委”、“马关县示范学校”、“云南省中小学民族团结教育示范学校”、州级“文明学校”、“州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单位”、“马关县教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省级平安校园”、“马关县法治学校”、“马关县文明单位”等荣誉。

         责任编辑:教育局  

关闭

上一篇:夹寒箐镇中心学校
下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推荐陆光仕等18人次“美丽河湖”作品参加州级征集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