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2020年雨露计划项目及资金完成情况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3

 

为保证扶贫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贫困群众受益,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发〔2018〕109号)》、关于印发《马关县脱贫攻坚项目及资金公告公示制度》(马开组办〔2018〕33号)的通知要求,现将马关县教育体育局2020年雨露计划项目及资助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雨露计划。

二、资金使用情况:2020年雨露计划项目资金648.3万元已使用完成,资助金分春、秋学期两次发放。其中:春季学期按每生每学期1500元的资助标准已资助1968人发放资助金295.2万元,秋季学期春季学期按每生每学期1500元的资助标准已资助2354人发放资助金353.1万元。

三、检查验收结果:项目实施严格按照《马关县2020年雨露计划项目实施方案》执行,项目资金专款专用,严格操作程序,资金使用过程中未出现虚报冒领、私分、截留、挪用资金等情况。

四、绩效目标实现情况:做到精准资助,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确保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保障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的子女学有一技之长,增强其就业或创业的能力,实现家庭脱贫金和稳定增收。

以上公示情况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0年12月3日—2020年12月13日(10天),监督电话:0876-7125251、0876-7127467,监督举报电话:12317,电子邮箱:mgxjyjmsg@163.com,通讯地址: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文化路167号,邮编:663700。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12月3日

         责任编辑:教育局谢作亚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公开2021年雨露计划项目资金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雨露计划实施项目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