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一中2021年高考取得历史性突破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4

2021年,马关县一中共有909人参加高考,高考成绩600分以上5人,其中文科3人,理科2人。文化一本上线57人,其中文科23人,理科34人,较上年文化一本上线18人增加了39人,创二十年以来新高。体育、艺术文化专业双上一本线29人,其中音乐7人,体育3人,美术19人。一本共计上线86人。本科上线544人,较上年319人增加了225人,本科上线率59.85%。

三年前,全县中考前100名留在马关一中仅有9人,最好成绩全县排名仅为49名,在生源基础较差的情况下,县一中锐意改革,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形成时间管理精细化、教学常规精细化、挂靠商讨精细化、教学内容精细化、家访精细化、全程陪伴“5+1”管理模式,提高学校管理效率,成效显著,取得历史性突破。初步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目标。

         责任编辑:教育局谢作亚  

关闭

上一篇:加强五项管理 马关这样做
下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2021年城区中小学划片招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