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采购 > 正文

马关县人民医院呼吸疾病规范化诊疗体系与能力建设项目(PCCM)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5

项目概况

马关县人民医院呼吸疾病规范化诊疗体系与能力建设项目(PCCM)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进行报名后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7月20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SXL-2022-040

项目名称:马关县人民医院呼吸疾病规范化诊疗体系与能力建设项目(PCCM)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20万元

最高限价:185万元

采购需求:改造呼吸内科重症病房378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土建改造、装饰装修、强电系统、弱电系统、给排水、给氧系统、空调系统、消防等配套设施,详见采购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具体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项目地点:马关县人民医院;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含2家),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必须按规定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牵头单位,明确约定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的产品。

2.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的产品。

2.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3%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以联合体投标的,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3.2供应商如果是代理商或经销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备案,所投产品制造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供应商如果是制造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80号《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规定,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产品必须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要求提供,其他不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不作强行要求;

3.3供应商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供应商具备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必须是注册在供应商本单位,并提供社保证明材料,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按照《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动态监管暂行办法》供应商应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施工企业提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 7月12 日下午05:30前,(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方式:公告发布之日起(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在网上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及其它资料(招标电子技术文件,格式为*.ZC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的企业请前往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采购文件。(注册办理证书流程电话咨询0876-2152881)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7月20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递交,供应商须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响应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响应文件回执”,磋商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传输的,视为未按要求提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7月20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马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厅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本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马关县政务网”上发布公告。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保证金

备注:保证金的提交方式有三种:银行转账、银行保函、保证保险。各供应商(供应商)根据招标(采购)文件的要求,可自愿、择优选择三种保证金提交方式中的任何一种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

采用银行保函、保证保险方式提交的,具体事宜请咨询系统技术支持公司办理,电话:400-9618-998,QQ:4009618998;采用银行转账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请按照以下要求和说明进行缴纳。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大写)贰万元整(¥20000.00元)。投标保证金不收(受)现金,投标保证金缴款单位名称必须和投标单位名称一致,办理保证金手续时,请务必在银行进账单或电汇单的用途栏或空白栏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未按要求提交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保证金必须于2022年7月20日上午09:00前按要求汇至马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并到账,不提交、未按期提交或者逾期到账的保证金视为供应商放弃参与此次投标活动。

保证金缴纳账户信息:

户名:马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马关县支行

银行账号:53001677636051003246-0091

投标保证金退还

1、未中标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结果公示期满后3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内先由代理机构提出退还申请,交易中心审核通过后银行自动退还。

2、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并提交系统备案后3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内先由代理机构提出退还申请,交易中心审核通过后银行自动退还。

3、流标项目经采购人确认后,3个工作日内由供应商先提出退还申请(申请理由:项目招标失败),交易中心审核通过后银行自动退还。

4、未绑定的保证金在中标结果公示期满后3个工作日内(节假日顺延)由供应商自行登录系统提出退还申请,交易中心审核通过后银行自动退还。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马关县人民医院

地 址;马关县马白镇安康路

联系方式:180876653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文山祥霖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文山市丽晶园小区51幢5号

联系方式:0876-68806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田宇

电话:18183671716

         责任编辑:公共资源交易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检察院物业管理(餐饮)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马关县小坝子镇半坡村委会产业灌溉设施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