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工程 > 正文

马关县通自然村公路硬化项目(第一批)中标结果公告(变更)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14

马关县通自然村公路硬化项目(第一批)招投标工作于2022年11月15日在马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开标评标会议。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推介云南双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于2022年12月2日发布中标结果公告,后云南双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由于疫情原因,公司人员配备不齐等问题,放弃中标资格。2022年12月06日中标单位正式的提出放弃中标,并以书面的形式函告业主单位。

根据《招标投标法》及《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五条“国有资金占控股或者主导地位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招标人应当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也可以重新招标”,经我单位研究该项目中标人顺延至第二中标候选人。

附:中标放弃函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七日

         责任编辑:公共资源交易  

  • 附件【中标放弃函.pdf】已下载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马白镇小马白至新小寨片区机耕道路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都龙镇现代化边境小康村两污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