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办发〔2018〕286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马关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08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县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文山州农业局 文山州国土资源局关于印发文山州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方案的通知》(文农联发〔2018〕37号)要求,切实加强对全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县人民政府决定成立马关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陈 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冉永富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 组 长:朱开生 县国土资源局局长

          姚丽洪 县农科局局长

          朱永章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邹晓龙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成员单位:县委宣传部、县委农办、县发改委、县国土资源局、县农科局、县林业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工信商务局、县扶贫开发局。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主任由朱开生兼任,办公室工作人员从县国土资源局、县农科局抽调。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统筹协调我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有关工作,加强组织动员和监督检查,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定期收集、上报我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完成领导小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此项工作结束后,领导小组自行撤销。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赵龙双  

关闭

上一篇:马政办发〔2018〕288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一阶段政府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马政办发〔2018〕285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非洲猪瘟疫情I级响应急方案(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