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129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3

马关县文广体旅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

二次会议第129号提案的答复函

 

 

赵应松、龙廷武、胡福金、王应详、王鸿、柏绍云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塑化体育广场跑道的提案 ”,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马关县体育场建于2001年,建成投入使用后成为广大群众健身和举办各类比赛的主要场所,多年来举办或承办了100余场大型文艺活动和体育赛事,参与人数累计达10余万人次。但由于体育场建设年限久远,缺乏维护资金,同时受天气影响较大,体育场内原有的砂石田径跑道已严重破损,场内各项设施均有不同程度破损,并存在安全隐患,无法满足举办各项体育赛事和活动的基本需求,全县各种全民健身活动和重大体育赛事无法正常开展。我单位高度重视,于2015年就开始着手改造计划,并多次以县级体育场改造项目进行上报,至今未立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将根据体育场的实际情况,积极申报项目,争取早日进行提升改造,确保我县各种全民健身活动和重大体育赛事的正常开展。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马关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2018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130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128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