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132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3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政协马关县

第十届二次会议第132号提案的答复函

 

 

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市公园管理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我局在城市公园管理中,一是通过“马关新闻”、“不文明行为曝光台”报纸、政府网站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人,引导市民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理解、支持并积极投身城市管理;二是严格落实《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县城区公园花园广场管理的通告》及《马关县城区环境卫生社区自治管理规定》,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契机,公安、住建、市管、道路运输、国土、环保等多家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县政府制定了《马关县文明县城创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自2018年4月1日起,采取“五加二,白加黑”方式,实行 “轮班制”和“全天候执法”,正常上班与错时上班巡查整治相结合,加强对城区主街道、广场、公园的监控管理;三是联合交警大队,加大了对在公园中飙车行为的处罚力度。今年以来,公园内共教育、处罚破坏环境卫生不文明行为800余次,联合交警部门说服教育未成年人公园内飙车行为5次。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争取资金在公园广场投入监控设备,消除管理时限盲区,做好破坏公共设施的取证工作,加大处罚力度和曝光力度,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更好地改进城乡环境工作。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133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二次会议第131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