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9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3

 

 

李美仙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坝地村安装排水管道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的意见》(云政发〔2013〕102号)的要求,我局将与马白镇人民政府进行沟通协调并认真做好县城老城区摸底调查及项目申报工作,待项目资金下达后,及时对县城老城区排水、排污、道路等市政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建设。

感谢你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6月13日

联系人及电话:黄良广 0876-712913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白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0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