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供电有限公司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3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3

马正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堡梁街半坡村小组电路的建议”已交我公司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堡梁街村委半坡小组有村民56户,由于地质灾害隐患搬迁到滑石板村小组旁。公司于2018年5月份通过当地政府及辖区供电所第二次排查自然村通动力电项目是否存在遗漏情况,并已将堡梁街村委会的小组搬迁点即半坡新村、曼约新村、南江河村共三个遗漏村寨列入2018年补增自然村通动力电项目,该三个自然村已于2018年5月20日完成现场可研测量设计工作,我公司正积极向上级单位争取资金予以解决,该三个自然村有望在2018年底组织实施,届时请做好人民群众的有关协调及宣传动员工作,配合电力部门共同完成配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的建设任务。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若有不妥之处,请多包涵。

 

 

马关供电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忠于,13577627876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4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扶贫开发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2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