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8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3

 

王发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冬瓜林村委会杨家寨村小组三面光沟渠建设资金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县水务局从与您面商的过程中了解到,该项目于2018年4月被县人民政府列为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专项资金补助建设项目,批准投资8万元。目前,县级财政已将第一批资金下达都龙镇,镇人民政府正组织开展勘测设计、实施方案编制等相关工作,预计9月开工建设,年内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水务工作。

 

 

 

马关县水务局

2018年6月15日

(联系人及电话:侬有才 0876—7122073)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9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古林箐乡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第7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