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发〔2019〕22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马关县“幸福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5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县级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快幸福超市建设步伐,加强对幸福超市建设的管理,规范幸福超市建设的程序、范围等要素,充分发挥幸福超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正向激励作用,经县人民政府同意,成立马关县“幸福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 长:段 丽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郭洪澍 县民政局局长

邓金波 县扶贫开发局局长

成 员:陈正师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田孟梅 县财政局局长

王献超 县农科局局长

莫建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张红斌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叶来萍 团县委书记

龙凤会 县妇联主席

卢兴灿 县残联理事长

王承慷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阳振荣 县民政副局长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行政主要领导。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县民政局,由郭洪澍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工作。同时,各乡(镇、场)要成立幸福超市建设管理办公室,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负责本区域幸福超市的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若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不再另行发文。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政发〔2019〕23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的通知
下一篇:马政发〔2019〕11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明确2019年烤烟种植补助标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