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发〔2019〕41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县人民政府文件的决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0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县直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和省人民政府对政府文件清理工作部署,按照《文山州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实施方案》要求,决定对县人民政府文件进行全面清理。

经清理,对不适应现行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任务已完成、适用对象已消失、适用对象已消失、有新的上级政策或法律规定或者适用期已满的1990年至2016年期间印发的2717件县人民政府文件宣布失效。凡宣布失效的县人民政府文件,自本决定印发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各乡(镇、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文件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政策衔接,完善事中事后监管,防止出现“空档”。坚决破除对企业和群众干事创业的各种束缚,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推向纵深,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为创业创新创造良好环境,促进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宣布失效的马关县人民政府1990—2016年度文件目录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政发〔2019〕47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转发文山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文山州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马政发〔2019〕36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美丽县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