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4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01

类别:C

王代福代表:

你提出的 “关于给予乡镇临时生猪定点屠宰点建设补助的建议 ”,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目前,马关县只有县城、八寨、仁和、都龙等乡镇建有生猪定点屠宰场,南捞、坡脚、大栗树、篾厂、古林箐、木厂、夹寒箐、小坝子、金厂、健康10个乡镇(场)均无生猪定点屠宰场。

经马关县农业农村科技局组织人员进行调研,由于南捞、坡脚、大栗树、篾厂、古林箐、木厂、夹寒箐、小坝子、金厂、健康10个乡镇(场)的屠宰量小,生猪定点屠宰点选址难,目前,只有南捞、坡脚、篾厂、古林箐、木厂、金厂6个乡镇进行了预选址。待《云南省生猪定点屠宰厂(场)设置规划(2019-2025年)》和相关实施方案出台后,我局按照实施方案,开展乡镇临时生猪定点屠宰点建设和补助工作。

感谢您对我县生猪屠宰产品质量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及时调整和推进生猪屠宰监管工作。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4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永祥,17787687352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5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移动分公司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3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