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8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01

类别:B

王代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兑现肉牛产业建设补助资金和肉牛养殖贴息贷款贴息资金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推动我县肉牛产业发展,马关县结合县肉牛产业发展实际,相续出台了《马关县肉牛养殖场规范化建设及验收补助办法》(试行)、《马关县肉牛养殖贴息贷款管理办法》(试行),并从2014年起县级财政列支的1000万元用于牛场建设的补助,在肉牛养殖贷款上给予三年的肉牛养殖贷款贴息。2014年、2015年、2016年县级财政每年都能按时划拨1000万元的肉牛扶持资金,至2016年12月止全县共补助兑现肉牛养殖场165个,兑现资金3200余万元;2015年、2016年贴息肉牛养殖贷款资金75.02万元。2017年县级财政只划拨了100万元肉牛产业发展资金并于2017年5月份全部兑现给养殖场。从2017年6月后县级财政就一直未划拨肉牛产业发展资金,已有牛场建设补助资金和2017年度的肉牛养殖贷款贴息资金合计252万元未兑现。当前,我县正处于脱贫攻坚关键阶段,全县上下正在全力组织实施脱贫攻坚,县级财政难以筹措资金给予及时兑现。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积极向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补助资金兑现。

感谢您对马关县肉牛产业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肉牛产业发展工作。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19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永祥,13887634657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7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