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53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3

类别:A

黄光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年采矿360万吨及配套重点项目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年采矿360万吨及配套重点项目建设是解决云南华联锌铟股份公司持续正常发展的主要途径,也是省政府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征地、搬迁等工作已接近尾声。在下一步工作中,我镇将进一步积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杜绝“钉子户”到项目现场阻止施工,确保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促进马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陈玉勇,18183764189

         责任编辑:陈姝含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54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自然资源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52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