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7/28

7月27日,马关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段丽,县妇联相关领导,各乡(镇、场)及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妇女儿童工作的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全县妇女儿童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对马关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作了情况说明;相关成员单位针对未达标的重难点指标进行了分析;会议还就马关县2022年精神卫生、消除麻风病危害、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统筹全局,认真分析马关县妇女儿童在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成效。要主动扛起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密织工作体系,全力推动新一轮“两规”实施,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要整合部门联动,促进能力提升,不断增强服务妇女儿童工作水平。要真正把妇女儿童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妇女儿童发展各项工作。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让广大妇女儿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奋力开创新时代马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