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7/23

7月20日,马关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绿美建设指示精神并组织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第七期“文山大讲堂”专家辅导讲话内容。相关人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郭敏指出

“绿美马关”建设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示范县的现实要求、是马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都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全面参与“绿美马关”建设,让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郭敏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绿美马关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全力推动绿美县城、绿美集镇、绿美村庄、绿美庭院、绿美公路、绿美河湖、绿美校园、绿美机关、绿美工厂、绿美景区“十美创建”,要建立全域提升、全员参与、全面统筹、全力推进、全程问效“五全”机制,确保通过一段时间,实现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全面推进“绿美马关”建设。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郑锦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持续用力 久久为功 坚决守住守牢不发生疫情输入这个底线
下一篇:“强信心、促合作、稳增长” 马关县召开2022年金融稳增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