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7/16

7月15日,在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马关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敏指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转变作风、查找问题、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和灾害事故的发生,持续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和疫情防控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郭敏强调,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整治巩固、总结提升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统筹抓好城镇燃气、中小学生防溺水、非煤矿山、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监管,严格按照“五个一批”“四个一律”的要求,集中整治一批突出事故隐患,严厉打击一批违法行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共同发力,齐抓共管,切实形成安全生产工作的整体合力,要本着对群众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县级领导王春、徐晓川、谢欢庆、郭洪方及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设置分会场。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全县“少年儿童之家”暨防学生溺水安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马关县举行2022年“政企直通车”企业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