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召开“文山惠民保”工作部署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11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形成基本医疗保险和商业健康保险的有效衔接互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医疗保障水平,进一步减轻人民群众患重特大疾病负担,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7月7日,马关县组织召开“文山惠民保”工作部署会会议。县级有关各乡镇(场)分管社保中心领导,社保中心负责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马关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马关县支公司经理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文山惠民保”宣传推进工作的安排部署,对“文山惠民保”2022年产品方案作了说明,详细解读了“文山惠民保”政策出台背景、参保范围、费率标准及待遇享受等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共同配合做好各项协助推广工作,并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险参保意识,进一步减轻群众的医疗费用负担,努力推动我县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共保体的保险公司要加强协作配合,对宣传、投保、报案、理赔等各个环节强化统筹调度,最大限度简化办理流程,及时组织业务人员下沉一线主动服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业务,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成果。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举行2022年“政企直通车”企业家座谈会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