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召开马关县万寿菊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8/22

8月19日,马关召开县万寿菊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谢欢庆,相关单位及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云南维恩康科技生物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万寿菊产业的发展情况,各参会领导积极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

当前马关万寿菊产业发展虽已具备一定发展基础,但也依然面临着服务不到位、市场混乱、群众信心不足、发酵池与产量不匹配等问题,推进万寿菊业发展涉及面广,工作难度较大。为此,有关部门、涉及乡镇一定要正确把握推广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正确引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一旦找准了方向,就要全力快速推进,并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抓紧各项工作的谋划实施,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振兴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项目谋划会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