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11/01

11月1日,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要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和大会精神,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马关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刻领悟思想动力和方法路径,加快推动“三个示范县”建设取得新进展,努力开创马关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抓产业、强基础,坚持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大抓产业发展、大抓招商引资、力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马关,夯实兴边富民示范县的基础。要抓融合强发展,全面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要抓建设强策划,全面创建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示范县,将马关打造成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战略性、基础性、长远性的事业抓紧抓好。要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马关落地落实。要谋划好今年乃至明年的工作,践行两个革命,主动谋划工作,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实干实绩践行“马关奋斗”。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葛学敏,副县长郭洪方等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与富滇银行文山分行举行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