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召开迎接省级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暨做好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考评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9/10

9月9日,马关县召开迎接省级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暨做好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考评工作动员大会。

县委副书记张祖权出席会议并对迎接省级督查和年度考评工作做安排部署。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领导班子成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省级组织督查,是为全省迎接国家考核评估在做准备,是对我们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中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巩固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是一次系统性的把脉问诊,也是督促各乡(镇)、各单位落实乡村振兴主体责任、政策措施和2021年以来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解决重点突出问题、破解工作难题、补齐工作短板,以及推动巩固脱贫成果上台阶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思想重视,行动统一,充分认识此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要立即行动,高位推动,全力补齐存在的短板弱项;要聚焦目标,强化担当,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指标任务。要关注每一个环节,考虑每一个细节,把每一项工作都落细落实;要全力以赴,强化督查,确保圆满完成迎检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强化担当,全力以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好迎检准备。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项目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下一篇: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强调 抢抓机遇 落实政策 确保全县经济工作有力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