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强调 抢抓机遇 落实政策 确保全县经济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08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8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会议精神及近期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产业发展、口岸建设、城镇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时洪,县委常委、副县长和红卫,副县长王春、郭洪方参加会议;县级有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虎,县政协副主席王登柱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全面宣传李培生、胡晓春等“中国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的精神品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入挖掘强边固防、疫情防控、“绿美马关”建设等一线的马关好人,宣传马关好人,培育更多先锋模范,不断巩固夯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会议指出,8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会议再次对稳住经济大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近期中央各部委将会相继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及时跟进学习,紧盯政策机遇,全力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围绕政策导向,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要求,要按照“心中有数、化解有策、兜底有方、应对有效”的要求,进一步落实政府管控债务规模、规范债务管理、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的主体责任,做实做细“一债一策”风险化解方案,切实防范化解到期债务风险,确保完成上级下达化债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信息办理工作规定>的通知》《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重要紧急情况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机关事务管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审议了马关人才公寓筹建、城乡生活垃圾治理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迎接省级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暨做好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考评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2022年河(湖)保护治理工作暨总河(湖)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