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更新时间:2023/02/07

2023年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宁同志到文山调研工作要求;通报学习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并开展警示教育;听取了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粮食安全、招商引资、市政建设、政务服务、医疗卫生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王宁书记调研要求,按“三法三化”和“三个马上”要求,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分解落实,坚决把省委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深入。要全面贯彻“3815”战略,不断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坚决抓好系列三年行动推进,确保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马关高效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汲取深刻教训,认真开展自检自查,举一反三,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全面排查、全力整改,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为全县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提供坚强保障。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一竿子插到底”精神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用实干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治理基层污染、城区大气污染、矿产采选冶炼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狠抓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好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禁止露天焚烧秸秆等各项工作,切实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关注复工复产、森林火灾、道路交通、燃气使用等方面安全,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排查,严把安全关,严防发生安全事故。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先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党组第12次会议
下一篇:马关县与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生猪养殖项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