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与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生猪养殖项目座谈会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3/01/17

在文山州驻上海招商联络处的引进下, 1月16日,马关县与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生猪养殖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副县长谢欢庆及县级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6225023.jpg

会上,郭敏向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作了招商推介,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就项目选址考察情况及项目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向海关部门详细了解有关货物进口的相关政策。随后,双方就项目建设的选址、占地、用水、用电、环保、交通、货运等具体工作进行对接和深入交谈。

微信图片_20230116225040.jpg

郭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工作对接,协调配合,加快项目选址工作,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服务,确保生猪养殖项目早日建成。要积极推行“龙头企业+农户”的联农带农利益联结机制,将农户与企业联结在产业链上,实现农户增收致富。

微信图片_20230116225033.jpg

文山州驻上海招商联络处处长杨仕丽表示,联络处将认真的做好各项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