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马关铭贤书院招聘简章

作者:杨绍团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6

马关铭贤书院招聘简章(联系人及电话:钟森,13577692520,招聘人数4人

马关铭贤书院简介:马关铭贤书院是一家专门从事中小学生教学教研和课外辅导的专业机构。校训:质(修身) 智(求学) 志(立志);师训:师者,书也,人也!(教书+育人);教学思路:让学习从心开始,重新出发!教学模式:学科塑型(独创);办学宗旨:以父母之心育人,以最优之绩升学!办学目标:做真正有温度的教育,做真正有灵魂的教育,做真正属于我们马关人自己的教育!因为业务发展需要,现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一:教学部小学作业托管班辅导老师

招聘人数:1人

岗位描述:小学段家庭作业辅导

招聘条件:教育相关专业,有教师资格证

薪资待遇:底薪2000+全勤奖+提成+年终奖+带薪年假+每年一次旅游学习+工作餐,优秀者综合工资3500+上不封顶,只要有能力,工资多少你说了算。特别优秀者可成为校区合伙人,享受校区分红!

福利待遇:全勤奖+提成+年终奖+带薪年假+每年一次旅游学习+工作餐,优秀者综合工资3500+上不封顶,只要有能力,工资多少你说了算。特别优秀者可成为校区合伙人,享受校区分红!

工作地点:马关县马白镇兴隆路32号。

(二)招聘岗位二:后勤部后勤人员

招聘人数:1人

岗位描述:负责做饭和打扫卫生

招聘条件: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办理健康证费用可报销)

薪资待遇:底薪1800+/月

福利待遇:供吃。

工作地点:马关县马白镇兴隆路32号

(三)招聘岗位三:校务部储备干部(储备分校校长)

招聘人数:2人

岗位描述:校区综合管理

招聘条件:学历本科及以上,熟悉培训机构校区管理业务,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底薪5000元-8000元/月。

福利待遇:特别优秀者首月就可以提前转正,转正后底薪自己定,外加全勤奖,绩效工资,校区利润分红,带薪年假,每年一次旅游学习等,待遇丰厚,等你来拿!

工作地点:马关县马白镇兴隆路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