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马关铭贤书院招聘简章

作者:李洪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8

马关铭贤书院招聘简章(联系人及电话:钟森,13577692520,招聘人数3人)

      马关铭贤书院简介:马关铭贤书院是一家专门从事中小学生教学教研和课外辅导的专业机构。校训:质(修身) 智(求学) 志(立志);师训:师者,书也,人也!(教书+育人);教学思路:让学习从心开始,重新出发!教学模式:学科塑型(独创);办学宗旨:以父母之心育人,以最优之绩升学!办学目标:做真正有温度的教育,做真正有灵魂的教育,做真正属于我们马关人自己的教育!现因为业务发展需要,现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一:教学部~辅导教师

招聘人数:2

岗位描述:负责小学作业辅导及问题讲解

招聘条件:教育相关专业,有教师资格证。

薪资待遇:底薪2000

福利待遇:全勤奖+提成+年终奖+带薪年假+每年一次旅游学习+工作餐,特别优秀者综合工资3500+上不封顶,只要有能力,工资多少你说了算。特别优秀者可作为中层储备干部培养,发展空间很大!

工作地点:马关县马白镇兴隆路32号。

(二)招聘岗位二:教学部~储备主管

招聘人数:1

岗位描述:分别负责学员综合管理

招聘条件:教育相关专业,有教师资格证。

薪资待遇:底薪2500

福利待遇:全勤奖+提成+年终奖+带薪年假+每年一次旅游学习+工作餐,特别优秀者综合工资4000+上不封顶,只要有能力,工资多少你说了算。特别优秀者可作为高层储备干部培养,发展空间很大!

工作地点:马关县马白镇兴隆路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