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发〔2020〕56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白玉粉同志“抗疫英雄”荣誉称号的决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22

2020年初,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华大地,湖北抗击疫情主战场最紧要关头,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受到威胁的关键时刻,白玉粉同志临危不惧,主动请缨,勇敢逆行,驰援武汉!在抗“疫”一线守护生命,与病魔较量,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用舍我其谁的气概和家国情怀唱响了时代正气之歌,以实际行动保卫了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不断激发广大人民群众不畏艰险、勇敢逆行的勇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县人民政府决定授予白玉粉同志“抗疫英雄”荣誉称号。

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以白玉粉同志为榜样,积极学习抗疫英雄和一线医务工作者履职担当、不惧艰险、敢于斗争的精神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尽责,无私奉献,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战役“双胜利”。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政发〔2020〕57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的通知
下一篇:马政发〔2020〕36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解决吸引外资“盲点”“痛点”“难点”促进外资增长措施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