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办发〔2020〕173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马关县水利水电物资站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11

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开展好马关县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切实加强对马关县水利水电物资站的资产清查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顺利完成马关县水利水电物资站关闭工作。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马关县水利水电物资站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王 勇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邹晓龙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刘跃德 县水务局局长

成 员:童保文 县工信商务局副局长

陈 雯 县财政局副局长

李汉发 县审计局副局长

张国徽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杨开国 县税务局副局长

王启刚 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

刘德海 马关县水利水电物资站法定代表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水务局,由王启刚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县水务局熊光祥、侬友才,县财政局史文勇为办公室成员,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和指导做好马关县水电物资站资产清查各项工作。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政办发〔2020〕175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旱厕全面消除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马政办发〔2020〕172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八寨镇阳文山片区供水应急预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