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81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类别:C

梁永发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嘎迪村委会20个村小组饮用自来水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了解,坡脚镇嘎迪村委会因地质条件限制,饮用水水源十分匮乏,全村23个村小组仅3个通自来水,其余村寨主要以水窖蓄水为主。为彻底解决该片区群众饮水安全问题,从用水量、水质等方面综合考虑,县水务局计划采取以下措施:

一、从小马固村委会老长地村小组协调新水源,在“十四五”期间利用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加以解决。

二、将灿可水库列为供水水源,采取提水方式在“十四五”期间利用农村饮水巩固提升管网延伸工程解决。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水务工作。

马关县水务局

2020年9月28日

联系人及电话:侬有才 0876—7122073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82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工信商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80号建议的答复函